close

我非常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

非常熱愛現在自己的工作

能和最喜歡的運動產生連結,

又能幫助更多的人瞭解我愛的運動對身體的好處

有實質上看的到的,也有很多無形的體悟

成就感好大好大好大呀!

 

 

從小我就是球隊出生的,

非常習慣團體生活

ㄧ個團隊,「凝聚力」非常重要!

我們團隊的大家年紀都跟我很接近, 非常有活力也很可愛,

我們會藉由很多活動來拉近彼此的關係

出去玩是最容易的一個手段!

 

 

前一陣子是去露營爬山

(第一次去皇后鎮露營~~~~)

(拉拉山神木之旅~~~~~)

(雨天征服五寮尖山~~~)

再來還去龍洞跳水浮潛

這次則是去花蓮兩天一夜的瘋狂營火晚會+泛舟

真的讓大家的感情拉近非常多非常多!

我很愛我的每一個同事

把他們當作我的家人一樣喜歡❤️

 

『World Gymㄧ對ㄧ私人教練』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正職工作

從畢業到現在,也已經過了3年!

這3年中,

我經歷了很多,

也成長了不少!

 

「工作」 是現在每ㄧ個人都必須做的!

「生活」 是每個人都因為忙碌而忽略掉的!

如何掌握你的工作又兼顧你的生活品質?

其實真的不容易!

我很開心自己做到了!

 

我把工作當作生活,我的生活就是在工作!

我熱愛我的生活,相對的也熱愛我的工作!

而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我真的很享受現在在World Gym的這一切!

感謝這麼多人在這裡和我相遇,

讓我藉由運動參與了你們的人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