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酷愛大量流汗的運動

或許這樣的想法很老派

但是我就是覺得「有流汗才有運動到」

所以現在的我

當然也秉持著這樣的信念給自己和會員

對於中低強度的有氧來說

我是一個不太容易大量流汗的人

比起在開著冷氣的健身房內跑跑步機

我其實更喜歡在戶外,曬著太陽,邊跑著步邊看著不同的景色!

所以,

現在的我,

常常會早上(如果不會太熱)去附近的公園或體育場跑步30~60分鐘,

如果天氣太熱,會選擇晚上下班後去輕鬆的慢跑一下30分鐘,

整理自己一整天上班的精神轟炸!

在公園裡,讓我覺得非常的放鬆自在,

很常跟著幾個同事在家裡後面的公園進行小小的單槓訓練,或是慢跑!

偶爾會利用鞦韆進行一些懸吊式的腹部訓練^^

Like this~~~~

不僅非常有趣,也讓我們的身體接受不同方式的訓練,其實真的非常棒!

 

我喜歡陽光照著我 

喜歡互外溫度和自己的溫度所結合的汗水

喜歡看著不同的景色變換

喜歡聞著不同季節而散發出的味道

喜歡聽著大自然的音樂和因為春夏秋冬的不同而響亮悅耳

喜歡抬頭看著整片漂亮的星空如此遼闊

因而顯得自己渺小,任何困難,好像都不困難了一樣!

喜歡這樣與大自然接觸著!

 

健身房是個很棒的場所!

它提供了你所有運動上的需求

有氧舞蹈、滑步機、跑步機、重訓器材、啞鈴、功能性訓練通通在裡面

應有盡有

但是,

每天都去難免會覺得、覺得失去興趣

千萬別停下你運動的腳步!!!

想辦法替自己變個方式、換個口味,

為自己的運動日增加一點小樂趣吧!

今天就來個不一樣的戶外健身吧!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