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健身一定要有個好夥伴?」

 

undefined

 

1.他總是知道該怎麼用什麼話語激勵你

有些人,喜歡邊訓練邊被罵的激勵法!

有些人,則喜歡被鼓勵讚美的!

運用適當的激勵方式,更能激發你最大的潛能!

 

 

2.他會知道你的運動的所有小習慣

做Squat的時候因為頸椎些許外突,習慣要墊毛巾、

Deadlift的時候習慣從地板起槓而不是墊高的階梯上等等...

 

 

3.他會知道你的每個動作的最大極限

當我做到快要不行的時候,他總是能輔助我讓我做完最後一個動作!

當我突破自己的最大極限時,他也會第一個知道能和我一起分享這個喜悅!

 

 

4.你永遠不怕受傷

有另一雙眼睛的監督,不管是動作還是次數,他都會比你自己還要專心且仔細的照顧著你!

 

 

5.他可以激發你的腎上腺素

當你看著你的夥伴做起70KG的重量時,你一定也會不甘示弱的覺得自己可以的!

 

 

6.你總是有個忠實觀眾小粉絲

一個人在做,另一個人在看!

你總是有個小粉絲在旁邊,無論你做得如何,他總是會不厭其煩地誇獎你、激勵你、陪伴妳到最後!

 

 

7.有個可以一起分享身體一天天變化的夥伴

兩個人一起為了自己而努力,一起迎向更好的自己!

 

 

undefined

謝謝你,我最愛的夥伴姊姊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