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6月3日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壺鈴大賽的總決賽~

我們板橋店可是做了萬全的準備蓄勢待發著呢!

總決賽公司有安排現場FB直播

所以我好著了一些朋友和會員們請他們準時觀看

絕對不能丟臉!!!

undefined

一群人到達了台中教育訓練中心的比賽現場

看到各店的選手,我真的好興奮好期待!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時候Kevin教練已經在幫大家調製炸藥-肌酸+Redbull

我沒有喝過肌酸,今天是我的初體驗,所以更讓我興奮了!

 

先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壺鈴比賽到底怎麼比?怎麼看?

這次的比賽為晉級的前8強+總公司的教練官們總共9隊做競賽

比賽分為上半場(公館、南京、板橋、總公司、友愛)&下半場(國賓、寶成、新店、統領)

每家分店都個擁有五棒選手,一棒一棒輪流上場,

每一棒的時間限制是最多10分鐘,指定動作為壺鈴的Snatch動作,

重量男生-16KG,女生-8KG,

中間只能換手一次,可以用Swing(擺盪)或是Press(上舉)作為休息,

比賽過程中,如果壺鈴落地了就算此棒出局,

最後將五棒的次數加總,次數最多的為最大贏家。

 

undefinedundefined

感謝Jacy教練及Attis教練在賽前專業的幫大家貼肌貼

 

比賽準備開始囉!!!

第一棒是Sara(女神級的經理)

不知道是不是肌酸炸藥的關係,Sara比之前我們在練習的時候狀況還要好非常多!

之前都只能150下左右的Sara,今天大爆衝甩了200多下!

而且全程撐完,沒有提早下來休息!真的太振奮人心了!

第一棒就領先的我們,第二棒也沒有怠惰唷!

第二棒是穩紮穩打的Jacy 傑~西~加~油~!

非常在水準之內,10分鐘內甩了180幾下,也是撐到時間的最後一刻才把壺鈴放下!

耐力型的選手,臉不紅氣不喘地!非常穩定!

第三棒是神之梅根Megan

這是場師徒對決的戲碼,

梅根的動作非常優美且協調,正是她旁邊的Iven大大所賜,

她撐到了最後一刻,也甩了水準內的180幾下,

漂亮的讓我們更靠近勝利!

第四棒就是我壯妞Mia

上場前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喝了炸藥的關係,

我真的好熱血沸騰!!!

覺得好想衝刺、好想動、頭暈暈的非常嗨!

拿起壺鈴就非常的興奮!速度非常的快!

還好Attis有適時的提醒我控制速度,讓我沒有爆衝亂了陣腳!

我的旁邊是教官名義,

之前就有看到他甩壺鈴的影片非常厲害!

今天能跟他同台,真的覺得很榮幸,也更激起我的好勝心!

而且想不到我今天表現的超出水準!

平常的我只能不到200下,今天卻甩了247下!

我真的對自己好感動好愛我自己!

(詳情請見影片)

我們板橋因為前面的四棒娘子軍遙遙領先的群眾

終於到了最後一棒!

第五棒加速魔人Kevin

凱文一開始的速度比平常快了一些,

加上肌肉比較緊繃,居然在前5分鐘就突然讓壺鈴離手了.....

他的小手臂已經乳酸堆積到無法在握住壺鈴了

所以,在第81下的時候...他就提前幫我們結束比賽了

這個舉動真的讓大家大大傻眼!嚇死我們了!

還好!!!

我們前面的次數夠多!

undefined

最終

我們有驚無險成功地拿下冠軍!

undefined

板橋真的太棒了!

我真好愛我的團隊們,所有人都好可愛!

這次的比賽讓我看到大家對於勝利與驕傲的一種堅持和努力!

認真的男人女人真的都很迷人

undefined

我其實個性非常好勝,會想要知道自己身體的極限和能耐在哪裡?!

這次的比賽,成功地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舞台

讓我們發現了另一個更好、更有成就感的自己

教練們,有多少人曾經是運動員?

有多少人已經脫離這種選手魂好長一段時間了?

各種運動都一樣

能讓你突破,並且看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undefined

非常感謝公司願意花時間和精力來籌辦這個比賽

我覺得非常有意義,也非常有凝聚力!

希望之後還能有更多類似的活動與比賽!

大家一起來試試看自己能有多大能耐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