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聳動的標題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

真的真的很榮幸!!

可以被公司選中去協助下半年度的代言拍攝!

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世界級」的肯定呀!!!

男教練一位則是教官等級的Jacko、女教練一位就是我啦^^

undefined

這對我來說非常陌生

要接觸演藝圈的人

除了代言人(大明星們)還包誇攝影師、化妝師等等

平常都在看運動服的我們

光看裝扮就覺得是很不一樣世界的人

能藉由這麼機會了解他們、了解另一份工作的內容

確實讓我覺得挺有趣的!

 

我與Jacko教官主要的工作內容,

就是幫助三位明星的拍攝動作,

公司已經將姿勢與器材選擇好了

而我們是要現場教導他們去做出標準的動作,

因為是代言我們公司

姿勢的正確性非常非常重要呀!

當然,為了拍攝美麗,

「力道」的展現,該怎麼去引導?也是我們很重要的工作之一!

 

代言人本人真的都好嬌小,

本人也很漂亮可愛有活力,

整個拍攝的現場氣氛非常融洽,

只是動作設計為了好看,似乎有些會使她們太過吃力,真是辛苦她們了!

 

本人的小插曲是

跟SXXXX牽到手了!!!

我牽著她做瑜伽球上的單邊弓箭步!

真的是馬上從教練,化身為小粉絲

 

一整天的拍攝都讓我充滿驚奇!

巨星就是巨星!

拍照的表情真的非常厲害

上一秒還在說說笑笑

下一秒馬上進入狀況!

拍攝過程都修正的非常快!

 

很開心公司可以找到她們來做我們的代言人

相信她們會為我們創造非常多正面的效益的!

 

經過這次的協助拍攝經驗後,

我學到了很多

什麼姿勢是拍照起來非常好看又有效果的,

做什麼動作的時候,角度該從哪邊去取景會最棒!

拍攝往往為了美而拍,

常常會忽略掉很多我們教練所堅持的小地方,

我們應該要堅持住自己的立場!

會受傷的錯誤動作,是絕對不能出現在螢幕上的!

很開心!我們溝通的都非常順利!

拍攝的工作順利結束!

期待下一次還能有這樣難得的機會讓我去接觸!

謝謝World Gym讓我正麼接近XXX!!!

我真是愛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