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店萵苣探險隊的大家,

我們幾乎每個月都會約一天,

大家一起放假出去玩耍!

大多都以 大自然、太陽、冒險為基底!

10月

我們選擇的是台灣小長城:鼻頭角

 

今天一出門天氣就不太妙,

開到基隆附近就下起雨來了!

我是雨神Mia,每次主揪都是我,但都很常當天就遇到下雨!

導致我們的行程都很不順利!

這次一樣,又下起雨來了!

但是,

我們抱持著風雨無阻的決心與意志力,

先去了「阿朱海產」吃飽飽享受了山珍海味,

天氣居然就如我們所願的放晴了!(耶耶!!)

undefined

我們立馬出動!!!

 

undefined

一開始的樓梯滿高的,爬的股四頭肌有點酸痛

但是教練個個都是有練過了

不一會,我們就成功攻頂了!

眼前的美景真的太~~~~~震撼我了!

undefined

用這樣的一點點乳酸可以換來這樣的感動,真的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我們在這裡玩了好一陣子才肯罷休!

繼續前往號稱小長城的道路

undefined

天啊!!!你們看看這!!!

真的很美麗!

左邊是海,右邊是山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貪心的視野!

 

之後大家都往最高的涼亭前進

在這裡有根柱子讓我們玩了好一陣子

undefined

開始體能肌力大考驗了!

David單腳squat、Push Up的男教練們個個都開始挑戰

undefined

我們也在這裡玩了好久好久

心中真的覺得大大的滿足到了!

 

undefined

很多人說,

出了社會,很難在交到真心的好朋友

剛出社會的我覺得真的是這樣子,

但是現在,

我完全顛覆了這個想法,

當你用心的對一個人付出時,

就會有很多受傷的風險在,

我的工作,更是很多現實面的大考驗

能夠藉此看到很多人性面的醜陋

或許會失望難過,

但是絕對要保持對任何人事物的熱誠與信心

我身邊的同事們,

每個都跟我有著利益上的對立關係,

卻也同時擁有互利關係,

我真的很開心出了社會

能擁有這麼多擁有共同興趣、能一起奮鬥工作、一起遊山玩水共患難、喝酒狂歡的同事們

他們是我在World Gym最大的財富^^

同事們我愛你們唷 

undefined

請大家期待下一次的板橋萵苣探險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