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是一個非常仰賴別人的人

很多簡單的事情我自己無法完成

例如,

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吃飯,

沒有辦法一個人逛街,

更別講獨自運動或獨自看電影了!

我非常習慣仰賴別人做任何事情!

我相信現在有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吧!?(哈哈哈...)

出了社會來到了World Gym,

或許社會的現實面會逼著你長大,

但是對我來說,

我則是在這裡找到了能自己和自己相處最好的方式

沒錯!就是「運動」!

我從接觸重訓開始,

投入每次的訓練,感受每塊肌肉的小小的變化和成長,

也很享受結束後隔天身體的回饋表現!

或許偶爾會不忌口的讓脂肪增加了幾圈,

但是我也很享受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改變,

這會讓我覺得生活更充實也有趣!

慢慢地我開始跑馬拉松,

從Nike女子半馬到了日本名古屋全馬,

在這跑步的過程中,

可以很理所當然的擁有自己「身心」的全部,

你內心的小天使與小惡魔都在與你作伴!

現在,

我則愛上了和大自然做連結的運動

露營或爬山都是另我非常興奮的事情!

 

今天鼓起了勇氣

自己一個人來到了天母古道

它位在交通方便卻又遠離人群的地方,

還有機會可以看到猴子呢!🐒

 

完美的休假我先讓自己睡飽飽,

再選擇一家很棒的餐廳當作我的早午餐,

 

 (這家叫Sprout初芽,全部都是素食料理,口味非常的棒!蛋糕也超讚的!這是我還會再去光顧的店😘)

 

吃飽後興奮的上路囉!

天母二手市集走路到登山口大概是15分鐘左右的時間!

ㄧ到登山口你會看到這樣的景象

然後緊接而來的是超級多超級多的階梯!

還好姐姐有練過!

汗是用噴的,氣是喘的,但還是算容易達陣!

好不容易來到了有名的水管古道,

這裏可以清楚的聽到水流動的聲音,挺特別的!

  

再經過無數階的樓梯之後

達到了我第一個小小休息站-自在亭

只有我一個人果然很自在!  

休息拍照了一會兒,

接著往上來到了獼猴們出沒的聖地!

 

獼猴出沒時間大概是下午4、5點左右,

雖然我很想看到他們,

但是對於落單的小女子來說還是太危險了!

所以我設定在3:30前下山比較安全!

 

這條路非常非常美麗!(也非常平坦舒服)

走起來不自覺地會哼起歌來小跳步的感覺!(Mia特喜歡!)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會有個小喜好,

就是

會很想去跟不認識的路人講話聊天!

我覺得每一個相遇都是個緣份,

而每一個相遇都是這樣難得可貴的,

你無法改變緣分何時會結束?

但是我們可以珍惜並延長這緣份的時間!

   

或許跟我的工作也有關係,

每天續要接觸各種不同的人,

當我一休息時,會希望安靜不說話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但又忍不住好奇心的驅使想靠近更多人!

這位紅衣大姐就被我煩了一陣子哈哈:D  

一個人爬山真的挺有趣的!

除了和自己相處之外,

也是和大自然的結合!

莫名的就會有股正能量進入我的身體裡!

很多複雜的問題

在這幾小時內,

思緒起來變得好簡單,

反省一下這陣子自己犯的錯,

或是怎麼做能使自己更好?!

 

你這一生還有多少事情想做!?

如果有了錢,沒了健康你能做的還剩下多少呢?

 

下山後我到了一家我朝思暮想的一家咖啡廳朝聖,

他就在下山後不到5分鐘的路途上,

是一家日本人來台灣開的咖啡店,

風格非常日式,也很具特色!

咖啡也非常的香醇,我非常滿意!

 

結束了這趟自己的小旅程,

身體和心靈得到大量的滿足感!

 

現在的生活模式下,

很多便利的東西會使人變得異常的懶惰

這些懶惰會使人生病,

身體和心靈上的都是!

你會開始想利用很多網上的超簡單減肥食譜或是藥物減肥,

只想利用「吃」來減肥,

想法懶了,身體又怎麼會勤勞呢?!

 

身心靈都想要健康的狀況下,運動真的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運動其實非常單純也非常簡單,

快一起動起來!走進Gym!走到戶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