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介紹一位讓我非常驕傲的資優學生-雅娟

undefined

我們相處也已經有兩年左右的時間

起初的她,

對於自己比較沒有什麼自信,

情緒也比較負面,容易難過生氣,情緒起伏比較大,

剛開始接受訓練的她,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她是一個具有強大韌性的女人

那種不願意服輸的精神,根本就是個選手的魂

只要是她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

她就是想要做到100分,甚至是101分!

我根本沒有想到一個兩個孩子的媽咪

居然會願意讓自己的身體接受到這麼強大壓力的訓練

她總是要我們逼著她,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極限!

即便過程有多辛苦,又哭、又罵的她,始終沒有讓我們和她自己失望!

 

當然我們的交情不只是這樣

除了教練與學生外,

在其他方面她根本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我在去年開始愛上了露營

就是因為雅娟的關係,她跟分享了很多露營的好所在

也說了很多她因為露營得到的想法與啟示

深深地影響了我!

 

接著她大大鼓勵我去試試看潛水這個休閒

她說,到了海底,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

一個沒有壓力、沒有煩惱,只有自己的世界,

我看著在海裡的她,真的非常迷人!

undefined

我是很怕大海的人,但是因為她,我去嘗試了!

到了海底,我完全可以了解她所說的一切

身在海底那股壓力,除了耳朵之外真的都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

在這樣的大海裡,你可以完全感受到自己有多麽渺小

平時所承受的負面壓力、情傷有多麽輕鬆的就在這裡可以拋開!

完全是個對於身心的全新體驗!

 

3月底的她,說要跟我請個長假去放鬆

想當背包客的去清邁、去小琉球流浪一番!

好好探索世界、探索自己!

想不到在4月初,

因為頭部長了不好的東西,

讓她突然進入了昏迷狀態!

現在的她,

還躺在病床上與惡魔搏鬥中

希望看到這裡的所有人

都可以為他在內心默默祈禱一下!

她是個非常有韌性的女人!

希望這段時間的訓練,讓她夠強壯去面對現在的狀況

我真心相信她能平安渡過這一切,就跟訓練的時候一樣!

關關難過,關關過!

這是我高中時候教練常常誇獎我們的,

雖然心中非常的難過與不捨,

但是我們所有WG板橋店的大家

都相信你會平安的回來,

大家都好喜歡看妳跟我一起TRX

喜歡看Bernine把妳逼到人生最極限!

雅娟,加油,

我們都在這裡等著妳!

undefined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