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榮幸能接到公司的邀請,

來當心跳帶的試用教練!

一大早我就來到了臺北三創園區,

World gym精選出3男3女總共6位教練,

能和漂亮的藝人蔡淑臻同台!😍

她本人真的好漂亮!根本仙女!(女神無誤~)


我們來稍微簡單的介紹一下:

「My Zone 心跳帶」

將心跳帶放置在胸下,它能準確的計算出現在的心跳率,

還能幫你區分出運動的強度!

灰色就是沒有在燃燒脂肪的區域,

而藍色則是代表有在燃燒脂肪的強度!

而紅色則是高強度的區域!

所以可以很方便的去瞭解自己今天的運動到底強度在哪邊?!

不僅能記錄自己的運動模式,

更能檢討再修正,讓訓練效果越來越好!

個人覺得真的很不錯!

還可以像FB或IG一樣po上網跟大家分享唷!

    

這次的活動其實對我個人的信心增加了很多,

很感謝公司這麼挺我,

願意讓發胖的Mia教練,

出席這個會露小肚肚的公司活動!

覺得自己在World Gym工作這幾年也建立了一點存在感!

這些都是會讓我們員工更想為公司付出的小動力!

人都是互相的,

你對我好、對我尊重、照顧,我會希望能回饋更多!

所以,真的很謝謝World Gym,

讓我今天能在這裡!真的很開心!😂

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幫公司出席更多場合和活動!

我會為了公司的面子更努力的鍛鍊自己的身體和心靈的!

World Gym真的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