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都瞭解一個觀念,

「環境」的影響,是足以完全改變一個人的!

 

就像你在一個球隊打球,

隊友,可以決定整個球隊的球風,

也能影響你,上至心靈深處的思維,下至生活大小習慣!

你身邊的「隊友」和「領隊教練」絕對是最最最重要的一part!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對我的眷顧

我真的是個非常幸運又幸福的女子!

 

國高中時,

在球隊生活時,擁有一群向心力十足的隊友們和ㄧ個非常積極的教練!

他們教會我:享受挑戰,永不放棄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

 

大學時,

擁有一群一起笑、一起哭、能一起共患難的好姐妹們和多了一個爸爸!

 

出了社會,來到World Gym,

這個團隊真的就像一個大融爐的大家庭!

所有人的背景都不一樣,

所以常常讓我覺得非常驚奇眼睛一亮!

 

現在身邊的同事們都有個共同特徵,

那就是大家都非常的正面樂觀!

講到這就要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我們府中店的漂亮主管:Sara

undefined

Sara是我們的核心人物

每個月都會買蛋糕幫當月的壽星們過生日!

月底也固定會來個大聚餐或是KTV好好慰勞我們整個月的辛苦!

還有將近3-6個月會來一次兩天一夜的員工小旅遊!

Sara也非常熱情參與公司的所有活動!

所以我們也相當的被她影響了很多

公司的很多活動我都會很想爭取參加!

團隊的氣氛更是我非常重視的

很感謝Sara影響了我這樣的觀念!

 

今年Sara生日,

她有個跟了她很久很久的學生來幫她過生日🎂

買了好多好多杯子蛋糕和一大堆蠟燭來!

場面超漂亮也超令人感動的!

undefined

這不禁讓我開始期望幾年後的自己,

是否也會有一個這樣願意跟著我走這麼多年的學生呢?

期許自己也能成功網羅到幾個這樣的學生^^

 

Sara是今天的主角

我們大家遵循著府中店的傳統儀式,

買了蛋糕幫她慶祝!

undefined

Sara謝謝你提供了一個歡樂的工作環境給我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