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ia來考內部考核的三大舉

三大舉分別是:

1.臥推

2.深蹲

3.硬舉

 

今天的考核教官是明毅教官

讓整個氣氛非常有趣不緊張!

所以考核起來非常沒有壓力!

非常推薦WG的大家來找明毅教官考核唷!

 

「臥推」對女生來講是最吃力的,

我要推的重量是32.5kg,要推6下!

我之前推過35kg*6下和40kg*5下,

所以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果然,有驚無險的過關了!

我自己的小缺點就是胸線的位置還是找的不是很好,

導致胸部出力的角度會受限,

會一直用到前三角去代償!

不過我這次回去一定會花時間好好修正的!

 

 

緊接著的是,「深蹲」

我的目標是55kg*6下

之前試過60kg*6下,但是蹲的很不低的6下,

稍微暖身後我就上槓了

一開始,還覺得有點沒暖開!

蹲第一下就覺得核心沒有再用力!!

腰部壓力有點大,

好在我趕快調整一下自己的身體和心理狀況,

 

2016/9/20---W2

順利完成6下的深蹲!

耶呼!!!!

 

 

最後一個,就是我最有信心的「硬舉」啦!

平常都40kg暖身,做到80kg*12下的我,

今天只要做55kg*6下

其實非常輕鬆!!

只是需要用到拉力帶的輔助就是了!

小手臂還是相當沒力氣的我,

真的很希望哪天可以做55kg不用拉力帶輔助!

2016/9/20---W2

耶耶!順利過關~~~

 

 

就這樣Mia內部考核W2華麗的過關囉!!!

 

真的很開心公司能有這樣的內部考核,

雖然考核過了對薪水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但是

身為一個教練,

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自我要求」

你今天不考核真的沒有關係,或許大家會覺得,這對你現在的生活不會有任何一點改變,

但是,

如果你今天願意花一點時間和心力在這個考核上面,你肯定會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的收穫在!

哪怕是一點點我都覺得很值得!

在乎與不在乎,重視與不重視?!

想要改變,想要進步

往往就是從這些微不足道的一點點開始的,

所以,

我真心希望,

所有World Gym的教練都可以踴躍參與這樣的考核內容!

公司提供我們很棒的一個自我學習和反省的管道,

我們應該多多利用和支持的唷!

2016/9/20---W22016/9/20---W2

與姊姊Lucy、David和Eddie教練開心考核完畢後,

立馬找了家有名的「圖書館對面」來開心吃吃^^

(咖喱飯好好吃唷~~~~~

這是我們板橋受訓或考核後必須的小小聚餐,

好讓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真的很愛我工作身邊的大家:D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