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的工作都很辛苦,

外食族的人一大推,

多少人因為工作、時間、不方便、食安問題等等外在的因素,

搞得自己健康亮紅燈!

怎麼運動,似乎都成效不足?!

大家應該都知道,

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外表

4分靠運動、6分靠飲食!

「吃」對我們來說多麼重要!?

但是,到底該怎麼吃呢?!

 

 

雖然我是個健身教練,

但是同樣也是個仰賴外食的妹子,

想要吃的省錢,結果吃進一肚子餿水油!

想要吃得健康,卻根本吃不飽又傷荷包!

現在的水煮餐盒的價格,大概都落在$120~$200之間

對於想要省錢又想要健康瘦瘦的小資女來說,

$120應該是最能被接受的範圍!

我應該吃過4~5家的水煮健康餐盒,

而我的價位都選擇落在$120左右,

今天就要為大家真心推薦一家:

「水煮蛋」水煮健康餐盒

這一家是我覺得既乾淨、又好吃的水煮餐盒,

價格合理,又吃得好飽!(老闆人也超級好der唷!)

我今天吃的是:洋蔥雞腿蓋飯

undefined

醬汁很香、雞肉也很嫩,洋蔥入味非常下飯!

吃蓋飯也不怕青菜不夠!

他下面都有花椰菜和水煮蛋和香菇豌豆紅蘿蔔玉蜀黍!!!

是不是非常驚人!!!

而且重點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吃完也不會覺得口渴,味精很多的感覺!

真的讓我非常喜愛^^

 

而姊姊吃的則是:雞肉水煮餐盒(有附水果小番茄一包)

undefined

 

他們家的菜單比較不固定,通常會在週一公布這週的菜單,

非常符合我變化多端、喜歡驚喜的心情^^

undefined

訂購方法也很簡單,

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利用FB私訊或是Line就可以了!

距離較遠的朋友們別擔心!

距離比較遠的餐盒,他們會以真空包裝的方式外送,真的非常乾淨衛生!!!

undefined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他居然還有生菜沙拉可以選擇

水主餐的澱粉,有時候會變成蒟蒻麵

有些隨餐附的高湯,可以微波水煮熱熱喝,

還可以加熱後倒入餐盒內變成茶泡飯也超有創意der!!

個人覺得超新鮮!!!吃餐盒變的很有趣!!!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在這裡附上粉絲專頁網址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SoftBoiledFood/

希望大家能有健康的飲食和有效率的運動!

一起為更好的自己努力吧!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