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來到健身房的她,一點方向也沒有!

從來沒有好好運動或享受運動的經驗,

工作壓力一直很大,工作時間也非常的長,

肩關節因為不良的姿勢和習慣造成了長期的嚴重損傷,

那時的她紅著眼睛跟我們說:「我吃飯的時候,都得把碗放在桌上,頭埋下去吃!因為,我連一碗飯的重量都拿不住!

 

 

現在的她說:

「我可以提著我的電腦和很多文件飛快地跑去追到公車,而且不喘不累!」

「以前我因為腿部無力,在廁所摔倒好幾次,現在的我可以深蹲35kg的Full Squat沒有問題!」

「我以前連趴在床上要撐起自己都沒辦法,現在的我可以Plank一分鐘小意思!甚至是BOSU Plank都難不倒我!」

她總是很驕傲的這樣跟著大家說!

對我們非常的信任,也非常配合我們的想法及訓練,一句怨言都不曾有過!

她也是我非常喜歡和佩服的學生之一。

 

這兩年來,我們教練團隊給她非常多重量訓練外,

還特別加強她的柔軟度,我們加入了很多瑜伽的伸展進去給她!

初期,一週至少兩次重訓,兩次的瑜伽伸展配合簡單中低強度的有氧訓練,

成功讓原本僵硬的肌肉再度回春了哈哈

現在的她,仍然在繼續努力著,因為工作時間長的她,肩頸肌肉還是相當容易緊繃,造成頭痛問題一直纏身!

但是現在的她,已經能順利完成一套BOSU支撐性的動作都沒有問題了

核心和協調性也被我們強化了起來,讓她的動作非常順暢到位唷!

 

運動不僅僅讓你看到體重上的改變,更能提升生活品質,讓你每天都能擁有好心情唷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