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的時候

我居然被學生找去了名古屋

參加了人生第一場42.195K全馬!

undefinedundefined

我們組成了一個強大的World gym板橋女子馬拉松團隊

一起分享訓練內容和訓練心情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樣子,大家一起籌備比賽然後努力完成比賽

我們一群女生(大約7,8位)有教練的學生、也有WG的教練,

有些是從不認識到認識、有些則是從認識昇華為麻吉

大家一起出發到日本名古屋

一起代表台灣、代表World Gym板橋店的感覺真的很有凝聚力

比賽的當下,真的是個意智力大考驗!

我眼睛所看到的,和我所感受的一切,真的不是言語足以來形容的!

undefined

(大家比完後一起去吃居酒屋慶祝很棒的自己)

 

還記得我第一次跑馬拉松是2015年的時候

那時候是21K半馬

那時候的我正陷入人生的低潮之低潮期

很負面.......很憂鬱........

感情的失敗、對自己的不肯定、對未來的徬徨.....

一切的一切是這麼的不順利.....

所以我開始尋找方法

我發現只有在一個人跑步或運動的時候

我才能靜下心來跟自己對話

愛上了和自己獨處的時間,所以我開始了我的馬拉松人生

 

人生第一個半馬21K,我跑了2小時07分

那時跑步的心境非常的混亂

很多負面的情緒瘋狂湧出,

我失去的人事物一一浮現出來,甚至還讓我跑到心靈層面的情緒崩潰

我覺得非常有達到釋放的感覺,

汗流完了!好想一切也都過去了一樣!

我深深體悟到運動的神奇之處!

 

 

而這次的全馬42K我花了5小時的時間

成績我也很滿意!

那表示我對於自己這陣子的訓練非常成功!

undefined

比賽過程中的我,

覺得身體根本不是我自己的,到了3小時候,

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腳!

雙腿瘋狂抽筋!連腹部也在抽筋!

但是,神奇的是

我的心靈感覺很平靜,很放鬆!

終於歸零了吧!?

好想可以把所有的怨懟都放下

重新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不再往回探索自己哪裡失誤了,哪裡不夠好

往前看看自己能有什麼突破,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對自己和這個世界都充滿了期待和希望!

 

最後

我真的很感謝愛運動的自己

讓我再次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方向和重心

因為馬拉松

我對自己多了更多肯定!覺得自己越來越棒、越來越有信心!

透過跑步,我真的愛上了我自己!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