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真的覺得很榮幸!

可以來到我在World Gym非常仰慕的教官Toro開的RumbleRoller培訓課程

其實我在一年半前就已經受過一次

但那時是老外來台開課的培訓課程

當時因為翻譯的問題,比較沒有什麼系統性,

所以讓我對於RumbleRoller還是有些許的陌生!

可以拿它來放鬆局部性的肌肉群,但是整體性的提升卻效益不顯著!

現在大眾大多都有左右邊肌力不對稱、脊椎側彎、骨盆歪斜和長短腳等等的問題在纏身,連我也不例外!

undefined

由於Toro哥的專長就在於脊椎體態調整

所以今天的他根本就像是個魔術師一樣的神奇,真是讓我下巴開到不能再開!

不僅有系統性,又非常具有專業性,手法相當犀利到位!根本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對他的崇拜真是+++++++到不知道幾分去惹XP

你如果真的想要好好使用滾筒來放鬆自己的身體並讓自己身體越來越進步的話,

一定需要非常了解自己的肌肉到底在哪裡?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那拜託請找一位專業的教練帶你入門吧!

千萬別只是看著YouTube或是看別人在那滾來滾去就跟著亂滾,真的會有潛在危險性的唷!

 

「筋膜」是什麼?

它是一層薄薄的透明膜包覆在肌肉們的外層,主要讓我們完成很多動作,形成動力鍊的幫手唷!

 

現代人常常有久坐久站的問題,又有長期使用智慧型手機或電腦的習慣,身體又缺乏活動量,所以會有很多體態的問題,也伴隨著痠痛麻等等的困擾!

今天的課程讓我受益最多的,就是調整現在肌力不均的問題了!

我們的身體真的很奧妙,非常值得我們去探索、去瞭解認識他們!

來一起讓大家見證一下神奇的地方

 

左:這是Mia平常沒有做任何動作下,將雙手升起來的狀況(右手較長)

右:我們開始利用RumbleRoller放鬆右邊的背闊肌後!!!右邊背部明顯比左邊更鬆了,離耳朵更近了!

undefined   ------>   undefined

是不是非常的神奇呀!!!

這是板橋熬小幫手Seven的差異,非常誇張!!右邊都快貼到耳朵上了!而沒有放鬆的左邊則非常緊繃!

undefined

背闊肌的放鬆,可以在運前簡單的局部放鬆,讓身體的ROM達到最大,整體訓練效果會比較好!也很適合放在訓練結束後!

如果是本身就有長短手激勵不平均的人,則需要長期的調整,是可以將落差減少的唷!

Toro哥一直非常強調的是『時間』!

請給你身體時間去改變!不要太操之過急唷!

如果想要親身體驗一下自己身體的奇妙變化,或是想要好好瞭解RumbleRoller的使用方法

歡迎來World Gym板橋店找Mia教練嘿~~~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ldgym rumbleroller BQMia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