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板橋店的大家都好期待這場比賽

我根本就是個選手魂,好喜歡那種...好像掌握不住卻又期待自己會有所發揮和突破的興奮感!

Mia教練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壺鈴』是什麼?

壺鈴是一個可以提升肌力、肌耐力、爆發力,以及心肺耐力。當你在進行壺鈴運動時,軀幹核心會被非常確實的鍛鍊到,同時也能訓練全身的協調性,以及肢體的柔軟度,可以說是一個相當全面的一項運動,也是我近期內的新歡之一唷!所以我個人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壺鈴對身體的奇妙感覺:D

而這次的比賽為「團體賽」各店5名選手(女生至少一位),而教練部主管是強制參加的唷!

我們預賽的對手們有:中和店、景平店、新莊店、永和店

undefined

比賽是以接力的方式來進行,

動作指定為: Swing*300  >  Clean+Press*100  >  Snatch*200  >  Full Squat*150

 

選手們的賽前準備~~~~~~~~~

感謝專業的Jacy教練幫大家貼上了強化肌肉的肌貼,讓我們比賽進行的更順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板橋壺鈴小隊出動!!!比賽即將開始!!!!

undefined

 

《第一棒》 小腿肌魔人 David

undefined

*強項:Swing,Squat...所有腿的部份!!

 

《第二棒》 籃球小甜心 Mia

 

undefined

*強項:Snatch

 

《第三棒》 板橋小鋼砲 Mars

undefined

*強項:Snatch,Squat

 

《第四棒》 WG最正FM Sara

undefined

*強項:Clean+Press

 

《第五棒》 人體解剖書 Jacy

undefined

*強項:Swing

 

 

《BQ 比賽紀錄過程:https://youtu.be/bUMwNdAfTd4 

 

不得不誇獎我們自己一下,每家店都只派一名女教練出征,但是板橋卻排了3個,覺得好光榮!

每天能跟著一樣愛運動、一樣對運動擁有這麼大熱誠的女孩們一起運動、切磋技巧,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

比賽的過程相當刺激,

每家店都非常努力地在幫自己的選手加油打氣!

我可愛的媽咪還特別到場來看我,真的讓我好感動也覺得好驕傲!(昌慧~我愛你

我們最後以漂亮的成績勝出預賽!21分41秒,犯規6次!

undefinedundefined

 

不小心從骨刺傷兵突然耀升為總教練Kevin,非常不滿意!

因為我們的動作做太快不確實,犯規數太多,哈哈,被加秒太多了!

不過最後完工了大家還是很開心地互相勉勵互相感謝彼此的用心付出!

謝謝BQ壺鈴小組的每一個人,辛苦了!

也謝謝Gary教官辛苦的主持整場比賽!

undefined

undefined

從小到大,

我都一直覺得,

運動真的很神奇!

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緊緊凝聚起好幾顆心!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運動那麼無法自拔了!:D

我們是好勝心很強的板橋店!

台中,我們要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壺鈴 worldgym BQMia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